通知公告

学科办理科五号楼4层墙面粉刷等办公用房维修工程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学科建设办公室、各学部办公室将搬迁至理科五号楼4层,相关办公用房已出现墙面脏污、破损、部分墙面漏水、窗户损坏等情况,须进行基础维修以保证正常入驻办公,相关工程项目预算为12万元,经与房产部、总务部确认,预算20万元以内的装修工程由各单位自行招标。我办于201732日上午向受邀单位统一发放标书,竞标单位于201733日下午递交了投标文件。

201737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各学部办公室就理科五号楼4层墙面粉刷等办公用房装修工程召开评标会,学科办评标小组以及投标单位代表参会,开评标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参加本次投标的三家单位分别是北京燕艳南飞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天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鼎山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会议当场开启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并分别进行了唱标。评标小组对三家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议,就报价明细、材料保真、施工工艺、工程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对比分析,并进行投票,由投票结果确定中标单位为北京中联天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