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科办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24219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理科五号楼42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科办主任陈鹏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支部书记魏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魏巍代表支委进行党支部工作汇报,包括支部基本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接受党员评议。一年来,学科办党支部紧跟中央精神加强了理论学习,结合学科办职能和重点工作,发起“求真务实”系列学习活动,邀请相关领域知名学者介绍学科发展趋势,每周编辑《党员学习周报》,聚焦不同专题组织主题党日、走访调研等,在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评选中连续获得表彰,同时也为相关同志积极争取各类慰问和支持。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大家全票通过党支部2023年度评议结果为“优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刘小鹏、曲一铭、魏巍三位同志的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陈鹏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科办领导班子高度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础工程、战略工程,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科办的凝聚力、战斗力,在2024年“学科质量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加快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文字:刘小鹏,摄影:曲一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