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办公室2017年暑假值班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暑假值班制度

为保证暑假管理服务工作的正常有效进行,结合我办公室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暑假值班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值班人员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学校规定的暑假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有事不在办公室时应将办公室座机转到手机上。

二、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保证暑假作息时间内手机开机状态。

三、学科建设办公室值班人员要管理好公章,及时处理收发文件,接听电话,接待来访人员。如遇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主管人员和带班领导,给来访人员明确的答复。对所有办公室给予外观安全检查,特别对防火、防盗、防水等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防范。

四、值班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代岗,需报告带班领导批准。

五、带班领导要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及时解决值班人处理不了的问题。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7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