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3次全体会议

2017年10月31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建华校长在办公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第3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35人,实到有投票权委员24人,实到人数达到总数三分之二,会议有效。人事部部长刘波、医学部人事处处长戴清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师职务聘任及国家通用岗位聘任情况,讨论了职称晋升政策调整方案、教师职称申诉问题,听取院系学术委员会运行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各学部学术委员会、深圳研究生院学术委员会以及学科建设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道德委员会过去半年的工作纪要。此外,会议对新加入的学术委员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对卸任的委员表示了感谢。

与会委员和列席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及议题相关单位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相关工作,落实会议决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