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社会科学学部调研座谈

2016年12月27日上午,社会科学学部主任杨河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郝平同志、党委副书记敖英芳同志、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学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党办校办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党委政策研究室、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郝平同志首先讲话。他指出,近期学校将分别召开几个学部座谈会,听取各学部相关单位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将于20171月中旬召开的2016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他希望大家从学校当前的任务和面临的形势出发,围绕本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整体工作、政策制定和执行、推进改革、资源投入、学科布局以及院系最关心的事情等方面,对学校2016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2017年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杨河向郝平、敖英芳简要介绍了学部概况,与会学部负责人及11个实体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部及各单位实际,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工作提出了六方面意见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郝平同志对学部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表示感谢,感谢与会人员能坦诚地结合实际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能够解决的做到马上解决,尽快答复,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有答复意见,建立有效的问题解决和反馈机制。他希望学部今后能继续发挥组织院系的作用,协助学校为院系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返回